ASHUT.

我是李域。afd和lft同名
高考捏……(考完把车全timi补了)

善炭。关于我爱你这件事(1)

喜欢不喜欢。

 

 
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明白,你掐着我的弱点,我已经在你面前毫无保留,毫无掩藏了,可是炭治郎啊,炭治郎呢?”

 

“你不相信我!推开我!拒绝我!明明这一切都不可饶恕!”

 

我妻善逸扯着自己过长的金发,手指用力到指尖泛白,他气得浑身发抖,咬牙切齿地喊出来一通话却突然戛然而止。后他用发抖的手捂住双耳,眼泪不受控制地流。

 

“怎么想这都是炭治郎的错吧??明明…我都这么努力了,我明明如此地努力了我啊!!可是炭治郎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[不可以],凭什么啊……我有在成长的噢炭治郎!…”

 

我妻善逸跌跌撞撞地跑向炭治郎身旁,伸手拽住他的衣领,扯过来一点一点地攥紧。下一秒,一双粗糙的手掌覆上了我妻善逸的脸颊。

 

 

“善逸…”

 

 

那是炭治郎的声音,带着那该死的抹不去的温柔,就这么把我妻善逸一颗怒火中烧的心腐蚀干净。

 

 

太过分了…太过分了!炭治郎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这样,这副神色,这副动作,逆来顺受,不温不怒,不反抗也不拒绝,让人一拳打在棉花上。

 

 

我妻善逸这下觉得快消失殆尽的愤怒又返回了,还带着些羞恼,善逸一把抓住炭治郎抚在脸颊上的手腕,脚步向前跨了一点,炭治郎就退一点。到最后炭治郎被逼到墙角,带着些尴尬的笑意看向我妻善逸。

 

 

“善逸,放开我吧,今天的事我们就算了吧。”

 

 

我妻善逸气得眼皮跳动了一下。

 

“说到底炭治郎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吧?!炭治郎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吧?明明现在我超级超级生气,都是因为炭治郎,感觉满腔的怒火就像个笑话,啊啊真是太不爽了!”

 

我妻善逸激动地把脸凑近炭治郎,两人的鼻尖几乎都要碰到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对方的脸上,炭治郎都可以看见我妻善逸脸上细小的绒毛。

 

 

太近了。炭治郎想。

 

 

 

而此刻的善逸根本没发现两人的姿势何其的尴尬与暧昧,只顾着发泄自己的委屈,激动的声线一次比一次高,悲伤和恼羞的气味也散发了出来。

 

“炭治郎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!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果然吧,炭治郎果然没听吧?!?太过分了太过分了!感觉就像是我一个人在发气,就像个不懂事的小孩。”

 

说着似乎是因为委屈眼泪又一大滴一大滴地从眼眶里掉落,我妻善逸扯着袖子狠狠揩了一把眼泪。吸着鼻涕抽噎。

 

“我只是想…追逐上炭治郎而已…但炭治郎的声音带着的没有那种情感呢…没有那种…”

 

 

后面的声音小如蚊蝇,炭治郎没有听清,他手忙脚乱地一边柔声哄着善逸一边问:“什么情感?”

 

 

“……是喜欢”

 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 

“喜欢!!喜———欢!我说炭治郎的声音里没有喜欢我的情感!”

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